2007-06-19

父亲节快乐zz

我妹妹写的,因为是一个爸爸,所以就转过来了。

今天是父亲节了。
亲爱的可爱的爸爸,节日快乐。礼物

女儿想你了。(此处改成儿子)
想你宽厚的肩膀和温暖的微笑,
想坐在你的脚上看电视,
想再跟你比身高,
想摸摸你光滑白白的肚肚呵呵。
爸爸是这样一个人——
●在我胳膊骨折时嘱咐妈妈带我去看骨科医生,
说:还有病人在等我。然后回到办公室。
这不是作文中的虚构情节,爸爸,我也是病人呢!
●指着照片上的自己,问:“这个男的是谁?”
●指着贴纸上的周笔畅问我:“王静,这个照片是什么时候照的?”
●在我急切的寻找洗面奶时,
爸爸躺在床上说:“是不是那个白色的?”
是啊是啊,在哪呢?
“我用来洗头发了啊!我以为是洗发水呢!恩~~~~~感觉还不错”
狂晕~~~~~~汗
●把快用完的洗发水瓶子倒过来,说是节省,
可是他把瓶子空在妈妈的面霜里了。
难怪妈妈涂了洗发水和面霜的混合物,会满脸发痒。
看着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爸爸,只好哭笑不得。
●看着哥哥的高中毕业照,指着几乎是班里最丑的一女生点头赞许说:
“恩~~这个女的长的挺漂亮的~~”
汗,爸爸还夸我漂亮呢,就这个逻辑推算~~~~~~
太恐怖了,您老还是说我丑吧!
●无论严冬夏暑,无论时间长短,中午都得来个午休。
代号是“我去倚着床站会。”
(特别特别意外状况除外,而这种情况在我家寥寥。)

我补充:一会就鼾声如雷,但是醒来之后比说:又没睡着,都是你们吵的。

●喂爸爸东西,他会边张嘴,边说:“不吃不吃”。
这是铁律。屡试不爽!
●打够级,手握五个花,却能走落科。我想一般人是没这个“本事”的。
●我说要去买衣服的时候,爸爸总是会说:你还那么多衣服没穿呢!买什么买?
然后,从衣柜里找出我初中甚至小学时候的衣服!!!
●哥哥在家时,爸爸总是喜欢跟他争论,而哥哥回校后,还没到达,
爸爸便嚷着打电话打电话,给儿子打电话~~~~~~

爸爸,别吃完饭就睡觉了,多活动活动。
爸爸,听我们的话,别抽烟了哈。
好多好多,记在脑里,刻在心里。

你们的爱,女儿明白.
爸爸妈妈,我爱你们!

PS:祝天下所有的父亲,都快乐.

感谢你们含蓄而深沉的爱.

造就了这个世界最坚固的臂膀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