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4-24

生活怎样才能简单

简单就是把自己当作生活的中心,而不是其他人、其他事。

经营自己心里那块土壤,才能得到宁静和快乐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妹妹~~~我来了!
哥哥还好吧 工作累否?
昨天打电话我这边太乱 听不清楚
我们现在放假了,好开心!
真的真的很想你~~~~~~~~
因为触及了似曾相识的场景,想起了以前好多人和事.
等闲变却故人心,却道故人心易变。
也有最近的大小事情,所以这些天心情比较低落
回忆里也有关于哥哥的支离破碎~~~~~~~
记得高三时 哥哥说在我高考之前趁五一放假回家一趟,来看看我。我很期待,也不知道你会在哪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出现在我的面前:白色T恤,蓝色牛仔裤,温暖的笑容。(在妹妹心里,你不是最帅的,却是最温暖的.)那些天,我每天早上都早起一会(虽然睡眠本来就严重缺失),把头发洗的干干净净,让清晨的细风吹着我细细黄黄的发丝。(大概就是从高中形成了每天洗头发的习惯,而且洗完后自信会增强一点点)然后在每天中午下课后都戴上眼镜,在走出教学楼的瞬间就急切寻找你或是妈妈的身影。虽然大多时候是失望的,但总有一天,你来了:白色T恤,蓝色牛仔裤,温暖的笑容。一如从前和想像。摸着我的头发,亲切的叫我“黄毛丫头”。于是我翘了模拟考试,和你去玩。我想让你带我回家,但妈妈考虑到时间和学习的矛盾,不同意。于是,我的泪直流而下。委屈?思念?不舍?哥哥竟然拿出红外套在我面前挥舞:“来,西班牙斗牛!”我当然是破涕而笑。后来,好想让哥哥再叫“我伟大而可爱的妹妹”。
高中已经那么过来了,现在过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,但或许是短暂的.不可否认的是,哥哥在我成长过程中起到了不可磨灭的大大大大作用,谢谢哥哥,有时候不是不听你的话,有些道理我也明白,可做不到,或者说没有努力去做.但也有偶尔时刻,你说的也没那么正确~~~~~~
反正不管怎么说了,你好好学习,赶快回来~~~

sky said...

妹妹,你的文采一来,岂不是一下把我比下去了。以后注意收敛一点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
别这么说
让人家笑话
好的 低调~